close

恩,最近重拾鋼琴/電子琴,
不用在彈的時候想起還有多少作業的感覺,真好。

好幾次一彈就彈三、四個小時,手都痠了!

也因此又開始請人教我琴,好棒呢!
最近念慈教我右手的和弦,告訴我一些規律,讓我可以自己練。
剛好她也是自己慢慢練起來的,所以知道怎麼教我這種類型的人
(以前學琴都是看別人怎麼彈,就趕快記下來,不太懂鋼琴的樂理。)

我以前右手幾乎都是彈根音,終於可以試試看彈和弦~

因為這次是彈和弦,根音的部分就用唱的啦!(羞)
(這次用的是電子琴,按照慣例(?...XD),還是會有彈錯,多包涵哩,哈哈)


>>>不曉得為何畫面會被拉長...,本來16:9已經夠長了說~  XD

 

萬世以前 在神裡面有一個奧秘
大哉 深哉 召人來作神的兒女
在基督裡 藉著福音
同為神後嗣 同為一體 同蒙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相信你的愛 你的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你必成就關乎我的。

神愛世人 甚至捨了祂獨生愛子
為我們作挽回祭 使罪人得稱義
祂豈不將萬物 一同白白給我們 叫萬事為我們效力。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相信你的愛 你的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你必成就關乎我的。

你已賜給我們權柄 踐踏蛇和蠍
勝過黑暗權勢 攻破堅固的營壘
我裡面的聖靈 大過世上的一切
誰能使我與主愛隔絕。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相信你的愛 你的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你必成就關乎我的。

 

恩...接下來就要忙搬家了,或許下次再發琴聲文要隔一大段時間,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我相信 琴聲 右手和弦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