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 - 花教大社團評鑑日
 

社團評鑑
日期:2008/5/23 (五)。
時間:09:00佈置開始、10:00評分開始、13:30老師評分開始。
地點:花蓮教育大學集賢樓。
成員:嗎哪團契部份(小巴、琁、盈恩、柏安、我、正揚、以琳、筱雯)!


感謝神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
今日流程大致順利。




這個禮拜集賢燈火通明
愈接近評鑑時間情況更甚
所以包含學自會
許多社團也都幾乎沒有睡或只睡2.3個小時

連續三天
大家幾乎都很晚才睡
真的很辛苦

昨天社課照常
請到思賢哥來為我們講題
過程中我們還是有用一下社評
有點對不起思賢哥


隔不到4小時大家又見面了
感覺真膩(哈哈)XD
不過可是蓄勢待發的勒!
桌巾鋪上、資料擺上,再架設單槍
光看就很有架勢了!

 
>>>看看老師們,都很認真聽呢!

是綜合多媒體應用、資訊連結、重點概括……
講起來都覺得很有feel
 
很開心我的設計得到許多誇讚
每個資料本閃閃發光的
代表我們要像太陽一樣將愛和溫暖散發出去
都是上帝爸爸給我的恩賜

資料講解的部份
小巴也講得很不錯
重點都有出來
也有許多獨特的資料受到讚美
感謝神!


>>>學自會幹部小柏兄


感謝神,把大家聚集起來用心且有條理地整理所有資料。
感謝神,讓我們歷經幾天疲累之後,今日仍有精力做最後迎戰準備。
感謝神,讓我在這次社評當中,了解社團的經營有許多環節需注意。
感謝神,讓我短短三天內用好網站基本架構,並且能在時間內將資料補足。
感謝神,讓大家製作資料的過程中,互相幫助;互相討論,而且更加凝聚。
感謝神,今天評鑑的過程中,得到許多正面評價。
感謝神,我又再度學到很多方面的知識。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