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主日是母親節主日~
壽豐教會跟豐田教會一起合辦,
所以這天教會湧進了好多人,原本不大的會堂更是顯得有點小,
但是,好溫馨阿!

教會副堂把桌子都搬了出去,讓小朋友/青少年獻詩團都坐在那兒。
看到好多陪讀班的孩子,覺得好可愛!

這天主日小朋友有獻一首歌觸動我的心,其實我也不懂「點」在哪
但是我聽著聽著就流下眼淚了...
這首歌是
--媽媽的喜歡。

昨天特地上網找了歌譜,今天到社辦彈
一開始覺得不難,後來發現我其實都彈錯拍子了
(那拍子不太好彈>>>至少以我的程度來說>"<)
好不容易覺得差不多了,想錄起來,結果好不順利啊!
我至少錄了20多次...
僅將一個還行的版本上傳上來。(彈太快了,而且還是有彈錯)

  

媽媽的喜歡

作詞:啞歌
作曲:啞歌
演唱:林佳蓉/許淑絹

小小時候,有好多喜歡
喜歡問山是怎麼綠的
喜歡問海是怎麼藍的
還有那星星是誰家的流螢

只有媽媽說:傻娃娃
山是因為希望而綠了
海是因它的理想而深藍
星星是夜神最美麗的眼睛

長大後,我才明瞭
媽媽只有一個喜歡
喜歡她兒女能在愛中成長
茁壯又踏實的人生
這樣的喜歡是豐富的愛
遠綠過青山;深藍過海

小小時候,有好多喜歡
喜歡聽風是怎麼笑的
喜歡聽雨是怎麼哭的
還有那雲為何在天空流浪

只有媽媽說:傻娃娃
風是因為你乖才笑的
雨是因為你愛鬧才哭了
白雲有藍天作最美麗的家

長大後,我才明瞭
媽媽只有一個喜歡
喜歡她兒女在痛苦中堅強
喜樂勇於面對人生
這樣的喜歡是完全的愛
比春雨滋潤;較春風暖

 

我媽在這天也打電話過來
跟往常一樣,講講東;講講西,常不知道她的重點是什麼
或許那些只是她想我而打給我的藉口吧。
我總是:「恩、恩恩、喔、恩、恩……。」

掛了電話,我才想到應該跟她說聲:「母親節快樂。」
但,我每次都在我的生日時跟她說:「母難日快樂。」呀!

我們母女真的很"ㄍㄧ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的喜歡 母親節 主日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