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如隔世。」
--這是最近的寫照。

這兩年......,我很少放鬆的時刻
就算去做了「放鬆」的事,腦子卻還是繞著許多該做的事。

其實我的興趣很廣。

彈琴,是其中一個。
(關於,我和鋼琴,一段小小的回憶:http://0rz.tw/JdhHc

今天跟人有約在社辦,於是趁著雨勢緩下來時,
我趕緊騎著機車去買午餐,期待著可以先彈點琴等她來。
進了社辦,還沒吃東西就先掀開琴蓋了!
"好久沒這樣,一個人彈琴了!"

沒真正學過鋼琴,現在能彈點詩歌已經很滿足!
自動忽略彈錯的part,嘻嘻。

 
 

我怎能夠為自己活,因主耶穌為我慘死在十架;
流出寶血,洗我罪過,如此厚恩永遠難報答。
祢揀選我,在創世之前;祢接納我,雖我並不完全;
祢醫治我,讓我悲苦化為甘甜,使我生命成為奇蹟。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基督而活, 祂是愛我,為我捨己。
我的一切皆由神所賜,生命本源於祢靠祢而立,
主啊!我有什麼權利,可以不為祢而活? 我將一切完全獻於祢。

--

這首歌前一陣子一直出現
也成了我這陣子愛聽的歌曲。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