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第一次》 
 
*稚嫩可愛小小孩-幼稚園
 

⊙第一次畢業旅行也是第一次上電視:

  挖!要出去玩耶!這對當時愛玩的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那次畢業旅行,我們坐上遊覽車,有許多家長同行,我們去了哪些地方我實在記不得,唯一記得的就是我們去了電視台,我還記得走進攝影棚大家好奇又興奮的眼神,我們參加當時收視率頗高的節目「好彩頭」的錄影,主持人是一位男明星(忘了名字)和況明潔,節目內容我有些忘了,應該是遊戲類的節目吧,十分有趣,每個人也都十分開心。

  我記得,有一陣子,人們上電視都會對鏡頭說:「媽,我上電視了!」,但這第一次上電視,我就是跟我媽媽一起上電視耶!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