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手機版四律,行動傳福音
 

雖然其實在手機當中讀取一些文件
早就不是什麼新科技 
不過我重點是要表達,如何運用科技使別人更容易接觸到福音
甚至,我們自己也會覺得最方便!^^
 
我介紹過我的手機:[My手機]台哥大TWM T2亞太K-Touch D780  
 
 
 
 

也介紹過手機聖經:[分享]手機版聖經(JAVA)
 
這次介紹手機版"四個屬靈的定律
我想對基督徒來說應該不會太陌生,這是一個傳福音工具
是一本橘色的小冊子,被廣泛使用!
 
有的時候真的想傳福音,會怕忘記帶冊子
所以我們會把小冊子背起來
不過當我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讓聽的人看時
我想他的專心度多少會有點減弱
因此,在手機上放四律,我想應該是不錯的方法之一
 
目前在iOS、Android手機都有英文版的四律軟體了!
因此,我想可以用簡單的方式把四律(或其他傳福音本子)放上手機
我將以我的台哥大TWM T2 為例

 
----------------------------------------------------------------------------------- 


首先,我們在電腦上運用Power Point製作四律PPT
製作完成後,原則上就可以在手機上打開此檔案了!
但,可能會遇到"跑版"的問題;可能圖片讀不出來……
因此,建議製作完PPT之後,另存成PDF檔!
  
 
 
 

手機有一些讀取PDF的軟體,你可以自行去app store或android Market找
我自己是選用:ezPDF Reader(android),圖都讀的還不錯;速度也快。

使用的圖片如下:

我的手機螢幕比較小,所以效果可能不算太好,不過若是3.2吋~4.5吋,效果應該都不錯
若是平板電腦就更好嚕!  
 
 
 
 


很簡單吧!

歡迎認識耶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