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只能說我常常三分鐘熱度,上次穿搭文說要持續也沒有
現在又要發分享APP的文了!
部落客都不部落客了~ 

恩,其實用智慧型手機約兩年多,一直都有在發漏APP
不過最近真的比較少發漏,比較多是自己需要才去蒐尋。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之前就知道的APP--女性日曆/日記,那時我覺得不需要~
最近經痛加劇,只好乖乖的紀錄經期和經期情況...

我必須說,這是一款很可愛、漂亮的APP(謎:粉紅的都很美拉!XD)
女性日曆/日記

光看到可愛的設計就讓人很想用!

女性日曆(我的日曆)女性日曆(我的日曆)
>>>封面頁(超PINK!!),在設置裡面還可以選可愛的小寵物喔!
點進去可以直接做經期開始和結束的點擊,很方便!
還會顯示下次受孕期,也就是排卵期間,超貼心,我以後結婚一定會認真看^^


女性日曆(我的日曆) 女性日曆(我的日曆)
>>>日曆頁,粉紅底色的就是經期期間,有掀起來代表那天有紀錄狀態或心情喔!
像是我11/14那天第一天,下腹痛,就有紀錄,右邊那些小圖示可能包含血量等等~


女性日曆(我的日曆) 女性日曆(我的日曆)
>>>新增備註頁,可以設置很多紀錄的地方,狀態的部分也很細節,可以詳細記錄。
備註的部分可以打些字喔,像寫日記一樣!


 女性日曆(我的日曆)女性日曆(我的日曆)
>>>添加心情也是在新增備註頁,在日曆頁點選備註底下的"+"也可以進入新增備註頁~
設置裡面包含了一些使用習慣、個人化的設定


女性日曆(我的日曆) 女性日曆(我的日曆)
>>>如果你有紀錄體重(體重控制或懷孕期間)和體溫(受孕測體溫)的話,會形成圖表喔!
我個人目前是沒有用,以後會用到吧!

這樣看下來真的很棒耶!
對女生來說算是相當實用,對預備要懷孕的也是很實用的!
尤其如果需要去看婦產科,這些資訊都能夠提供給醫生的
大家一起來粉紅一下吧!哈哈! 

下載:

Google Play

在Android Google Play 或 iOS 也都有類似的APP,可以自行挑選合適的來用喔!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