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第一次》

 

*稚嫩可愛小小孩-幼稚園

 

 

⊙第一次享受特權:

  在幼稚園裡,我們最期待的時間有三個:一是下課時間,大家一定拚了命衝向盪鞦韆,那時候我可是常常搶贏呢!二是午餐時間,洗洗小手坐在小椅子上,雙手插腰喊開動口號,就可以享用好吃的午餐,那時候負責煮飯的廚房阿姨,正是我的媽媽。三是點心時間,大約下午三點,寫完文字本,我們都會很主動的將桌上清乾淨,準備享用好吃的點心,我記得那一次,點心是一包「蚵仔煎」洋芋片(我相信這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和一罐我們最愛喝的養樂多,老師一個一個發完之後,發現箱子內多一包「蚵仔煎」洋芋片,大家都還在吃的時候,這包洋芋片就出現在我的桌上,讓我十分開心!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當下的那個場景,媽媽是在場的!所以我現在回想起來,也許就是因為媽媽在我才能拿到那包洋芋片,當廚房阿姨的小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