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第一次》

 

*稚嫩可愛小小孩-幼稚園

 

 

⊙第一次耍心機:

  上了幼稚園之後,活潑好動的我,面對這樣群體的環境很快就能夠適應,也開始學會打打鬧鬧、捉弄同學,尤其發現他人弱點,就像挖到寶藏一樣好玩。

  

  有一次,不記得是什麼事情了,我欺負了同班一位漂亮的女生,一開始還為此感到很有趣,可是過不久她哭了起來,幾位同學圍著她,馬上引起老師的注意,而我的危機意識告訴我:馬上就會有人說出是我欺負她,於是,在其他同學說出來的前幾秒鐘,我也開始哭了起來,等到老師來找我,發現我也在哭,摸不著頭緒,便沒有處罰我了!

   

  這是我長大後都還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常常讓我對自己的「心機」感到十分不可思議,原來耍心機不是模特兒界、職場上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