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紀錄嚕!
我之前有好多小卡跟卡片都在搬家時丟了,
總覺得自己會記得那美好的真心話,卻還是...

這兩位不是我造就的學生,不過謝謝她們嚕!

DSC_2052
>>>新生工作時,由於目標區相同,有帶著這個學生事工,很能幹的一個人,英文也很好,不過有時覺得很難認識她。不知道為何她覺得我要回台北,不過...唉呵呵。


DSC_2053
>>>這個學生很可愛,我出國前她也像這樣跟我"告白"了一番,雖然不是我造就的,但她常會與我分享她在信仰上的一些想法與問題。她覺得我很會傾聽,直到我跟她說:「其實這是操練來的,我的本性不喜歡傾聽。」她還非常驚訝地說:「真的嗎?」哈。感謝主嚕! 

 

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卡 真心話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