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難得;花蓮人
 

轉眼間,升上了大學四年級
在班上沒有留下什麼特別好的女生朋友
但花蓮人
是從班上延伸出來的社團好友!

感謝主,若沒有社團我們也不會變熟。

都20出頭歲了!
想想出社會也許很難有這樣難得的友誼
同班、同社團、同一天受洗


>>>一起受洗

昨天和妳去唱歌之前
翻了翻去年妳生日的照片
「時間過得好快。」又一年了!

雖然現在妳不在團契裡,但我知妳仍然關心著我們
我也記得在我遇到困難時
妳要我繼續留在團契!


>>>唱歌、明明很想哭的妳


現在回想起妳的離開
都還會覺得有些惋惜
但我不願意妳持續帶著傷接觸新的人群
所以
加油!!!


親愛的
生日大快樂

我們都畢業後
也許無法為妳慶祝生日
但也會給妳祝福

禱告。

但容我再要求妳一件事……
那就是,別離開信仰好嗎?
我親愛的朋友,花蓮人。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