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仰]耶穌,我的朋友


因為我在壽豐和美崙都參與聚會的關係
這週我聽了兩次一樣的主題
但內容卻十分不同


周二在壽豐的聚會
我必須說:感謝神!

其實這週我的情緒很緊張、煩悶
大概是因為推甄、還有##的事情吧
不過有一半是因為自己不知道或不想面對的情緒。
但周二聚會很感謝神,文媛來到我們當中!
讓我的心情頓時不那麼陰鬱



而且
週二聚會主題「誰是你最好的朋友-耶穌」
Sweet Heart用很生活化的方式帶我們
上帝給了我很多感動
當我感到孤單時,耶穌說:「有我在你怎會孤單?」
當我還是倚靠自己時,耶穌說:「孩子~我在這裡。」
當我只是想說時,耶穌說:「我隨時都聽你說。」

結束的小組分享
新生的分享和想法,讓我好像看到過去的自己

>>>以前的外拍照

擁有一顆真正想認識神的心
想到這些再看看他們
我甚至一度泛淚...><...


今天則是講到愛人
想自己所不喜歡的人時,我突然很感恩
我發現我想的人變少了
上帝真的在我身上做了很多工、翻轉了我
讓我從過去那些不好的經驗循環中走出來

而且我還擁有了許多朋友
雖然我有時還是覺得我的朋友不夠多……
但至少我更有了上帝!



主,謝謝你
 我的朋友,耶穌。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