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 好朋友來看我
 
今天清晨5:30
我突然覺得肚子陣痛
拖著沉重的腳步到廁所
才發現「好朋友」來看我
雖然覺得有點冷卻還是一直冒汗
反正超痛的就是了...>"<
 
之後,把爸爸叫醒到長庚急診
喝了幾口溫開水竟然疼痛減輕了好多
我這才想到自己前一天晚上喝了很多冰飲料
也怪不得會這麼痛了...
 
 
 
----
今天放學帶翎翎去邱建中皮膚科複診
醫生說這是輕微的腸病毒
多攝取一些蔬果就會慢慢好
叫我們可以放心
 
然後我們走到桃園夜市吃些東西就回來
.... 
......


我的肚子又開始隱隱作痛辣>"<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