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五月分享信因為一些因素現在無法寄出,
但我下午還是先寄了一封(把幾句先拿掉)

在寫信時,寫下這些
這一個月,我感覺恍如隔世,好多人事物流轉,很多事情來得突然或來的不經意,我開始覺得太真實;也太不真實。
不禁又泛起淚……

老爸,我覺得太久了,我這個狀態太久了……
我不想自己一直這樣,可是我覺得好難。

我知道祢安慰
我知道祢賜平安
我知道祢加力量
我知道祢醫治釋放

我知道,但……

 

我甚至找不到由衷開心的事。

老爸救我。

詩篇 31:9 耶和華啊,求你憐恤我,因為我在急難之中;我的眼睛因憂愁而乾癟,連我的身心也不安舒。
詩篇 31:10 我的生命為愁苦所消耗;我的年歲為歎息所曠廢。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敗;我的骨頭也枯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治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