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歌]全新的你


在分享詩歌之前
先寫下我的一些感受

有點諷刺的
先前才發表90天靈修筆記第四部-讓過去成為過去
的一些靈修心得
自己卻不能完全辦到……

每當到了那些地方
看到某些場景
那些過往又好像在告訴我:
「這些都是事實,你甩不掉的!」
「你以為別人能接受你的過去嗎?別傻了。」

怎麼讓那些事實從我腦中消失不見?


罪會那樣誘人,是因為我們無法面對
遠離罪之後那樣的自我責備和內心誓言
所以,很多人寧願繼續停留在罪裡
催眠自己

而我雖然決心遠離
但我最害怕面對的是
這樣的過去使我不能有更好的生命
雖然,上帝已應許赦免我的罪……

主阿,求你幫助我更新。








     全新的你

  曲: 游智婷   詞: 劉榮神


  你說陰天代表你的心情,
  雨天更是你對生命的反應。
  你說每天生活一樣平靜,
  對於未來沒有一點信心。

  親愛朋友,你是否曾經,
  曾經觀看滿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夠了解你心,
  能夠愛你賜你力量更新。

  耶穌能夠叫一切都更新,
  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耶穌能夠改變你的曾經,
  耶穌愛你,耶穌疼你,
  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