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互相鼓勵
 

以後我會紀錄玫琳凱的點滴
不管是達成挑戰
還是參加訓練、研討會
有新的產品……



7/7
我正式成為美容顧問
一點一滴的了解這份工作

玫琳凱˙艾施 女士是個好的媽媽
也是個好的企業家
更是個虔誠的基督徒
她提出了「生活優先順序」
──信仰第一,家庭第二,事業第三。
我心理認同著。


帶我的鈺蓓老師很優秀
是很拚的人!
我們同是神的兒女
彼此互相鼓勵
我相信我們必要共同成長!

求主保守鈺蓓老師
讓她度過一個又一個難題
 
來到玫琳凱
感謝主的保守帶領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