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利用、風平浪靜
 
思考了很久
原來那樣只換來我們短暫的相處
原來我們連聊個天都是奢侈
 
 
好像被利用似的
最後卻只換來短暫的風平浪靜
因為我了解如果我沒有
這樣的平靜很快就會結束

為什麼一定要那樣
才能擁有一點點我們的時間
而且根本無法預知
下一個暴風雨什麼時候會出現
下一個傷痛什麼時候會令妳我招架不住



雖然很不願意
卻還是傻傻的願意進行這場交易
一個非常不公平的交易
 
這是利益交換
也是現實
只是對我來說
感情的價值超越他們心中的「利益」




以前有人利用我,想換取他的風平浪靜;
現在我被人利用,來換取我們短暫的平靜水平面。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