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 玫琳凱2008歡慶夢想研討會Day1
 

日期:2008/8/2 (六)。
時間:05:30公司發車。
地點:台北公司、彰化立德飯店。
成員:玫琳凱成員,重點是我們XD:法伶老媽-千勝家族^^!
行程:公司→立德飯店。


8/1晚上借住鈺蓓家
滿心期待。
(她家的貓很活潑XD)

可能是不習慣
睡得有點不安穩
4點很準時的起床了!

坐上遊覽車
或許是太早起
大家比較有倦容
但是內心相信是彭派的!

 
>>>行李寄放處整個變補妝大隊、是的我差不多好了

剛到飯店時整個大廳很熱鬧
攝影機、單眼整個就是很多台
我還被偷拍到蠢樣XD

 
>>>活動旗幟、舞台

第一天的研討會行程就非常精采
頒獎表揚還穿插許多玫琳凱.艾施女士的片段
這樣的安排我十分喜歡
 
 

看到許多人被表揚
真的在玫琳凱
只要認真站在台上的就是你!
只是看你要不要。

我的鈺蓓媽媽
ps.我們都叫招募我們的人媽媽
整個得很多獎呀!超優秀的!

>>>鈺蓓媽咪跟我
 
-------------------------------------------------------------

中餐是吃便當
雖然很大盒
但在飯店吃這種東西實在有點遜色!
不過我很好養的,哈哈!


>>>我們可愛的中餐

下午也是一連串頒獎
在招募兩個新顧問可獲得香榭包的部分
我們家一整個超強大的阿!!
酷翻了~

-------------------------------------------------------------

 
>>>準備中的我,右邊這張有沒有很像沒穿>///<。

晚上可是重頭戲呢!
頒獎典禮之夜(晚宴晚宴)
星光大道整個就是金曲翻版麻XD
當然因為我家鈺蓓媽媽是研討會優勝者
星光大道當然有她嚕!!!
(一整個很驕傲)


>>>鈺蓓媽咪、法伶老媽、我

雖然晚宴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應該來個跳舞或是走秀XD)
但整個就是重大頒獎典禮
蠻有feel的



>>>代表MK的粉紅色轎車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