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資訊公司初體驗
 

是的
感謝神,終於我找到資訊相關工作

雖然今天一天有點滿
但還是硬要來發篇文章
紀錄一下我的工作


現在我在群美資訊
(可上網查詢美美美旅遊網)
是個菜鳥。
重點是學東西

>>>公司設在遠雄未來城(這也是住宅區),未來城很氣派。



7/1第一天面試
其實很感謝楊小姐
從在花蓮應徵,到面試我請媽媽代我到場
她都願意等我回台北


>>>第一天跟著跑業務到九份

楊小姐也是基督徒
感謝主如此奇妙的作為


>>>上班素顏


工作內容目前偏向處理公司
一些網頁更新和交辦事項

公司的觸角伸得很廣
花蓮民宿網也是公司的作品
只差花蓮美食了
(我要做;我要做)


感謝神一路的帶領保守
希望接下來工作上也有好的發展
學到更多東西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