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上帝試煉的火


嗯,一段時間沒發靈修心得
(或者應該說是久違)

跟我較熟一些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是那種「很標準」或「很渴慕」的基督徒
所以對於讀神的話語(也就是聖經)
我常常是有感動或有想到才會讀

但這一陣子我常感受到上帝和我說話
讓我納悶:我明明沒有常讀聖經,上帝怎麼還跟我說話?
於是經過了幾個失眠的夜晚……


今天打開久違的「90天靈修旅程」

經節是彼得前書4:12 - 5:10
「親愛的弟兄啊,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

其實這些試煉、困難
都是為了試驗我的品格以及我的信心
有時我們希望我們的環境或周圍的人改變
但其實上帝要透過這些來改變我們


「上帝刻意使用環境如同一面鏡子,好讓我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並學習去對付它。」

所以我們如果停止埋怨並且與上帝一起改變自己
上帝就會開始改變那些人


於是
今天靈修後的談話
我保持平靜
若沒有神,我能嗎?


我真的很感謝神
祂是又真又活的神

如同我的背景圖
十字架長了翅膀
上帝的愛好像隨時準備飛到我、你、他和大家的心



謝謝主
 愛我的父,上帝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