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讓上帝改變你


記得上次發完上帝試煉的火這篇靈修心得時
上帝給我很大的提醒,那就是「改變」。

別人常問我在信仰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是的,改變!
然而在看那篇之前,我幾乎忘記了「改變
以為改變只在信主那一刻,其實不是。

{90天靈修旅程}

你身在困境中嗎?你遇到難以自拔的誘惑嗎?
你可以禱告、生氣、抗拒、發洩
但別期望上帝為你改變環境、其他人!
上帝對於改變你,遠比對改變環境的興趣大得多!
你愈快學習與上帝同工,就愈快能脫離困境。

甚至,以粉兔我最近的經歷來說
不僅能脫離現狀,還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我們必須先改變自己的態度以及改變上帝光照出的問題
上帝才會改變我們的環境!

自從我禱告釋放,願意與上帝一起改變自己之後
經歷到上帝豐盛的恩典源源不絕
彷彿就快要把我淹沒了!

「保持良好的態度,持續與上帝同工,對付那些被祂光照出來的問題,並且讓祂改變你,直到祂看為滿意。」

雖然過程中我也經歷掙扎、挑戰
但掙扎真的是你進步和提升的機會
 挑戰也許是你最寶貴的資產!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彼得前書1:6 - 7


 謝謝主
 賜恩典滿溢的,我的上帝。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