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找到理由感謝上帝


想到前一陣子向上帝肆無忌憚的抱怨
似乎我們找理由向上帝埋怨、求救
比感謝還要容易。

路加福音17:11 - 19
描述耶穌治好十個長大痲瘋的
然而最後回到祂面前歸榮耀與神、感謝神的
只有一個。


{90天靈修旅程}

你是否想過,也許你的禱告未蒙應允
是因為你不懂得對上帝已成就的事感恩?

也許你覺得:「現在這樣糟糕的景況,我已經失望透頂,我的婚姻完了,我失去好多、好多,你叫我如何能夠感恩?」
STOP!
停止去看你所失去的,而要開始去感謝
感謝上帝所為你存留的!

感恩比抱怨來得喜樂
也真正能得著釋放
上帝準備將一大堆恩典注入在願意感恩的你身上

讓我們讚美非僅美詞、敬拜非僅方式!
讓我們由衷向神獻上我們一切感恩喜樂~


「無論你遭遇什麼攔阻,你都要抱持一個感恩的心。」

 「稱謝耶和華!歌頌祢至高者的名!……早晨傳楊你的慈愛;每夜傳楊祢的信實。這本為美事。」詩篇92:1 - 2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以弗所書5:20


 讚美主、感謝主
 豐盛慈愛,我的上帝。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