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花師的夕陽
 


好久沒稱自己的學校是花師了
其實我入學時就是花教大了
只是還是喜歡講花師

今天是個太陽天
沒跟他們出去的我
很悠閒
早上跟正哲去吃個早餐就去彈琴
整天過的很悠哉,對忙碌狂的我來說或稱無聊

下午小睡了一下後
傍晚去家樂福
「哇!夕陽好漂亮!」
於是又拿起我的相機拍照啦
(相簿已經300多本還不滿足XD)


>>>這是弘道旁邊的一間,我始終不知道樓名

夕陽紅紅黃黃的好美
陽光的溫暖和正拂過我頭髮的風
真舒服



>>>雅風樓前面、華西路


我覺得我需要學習適應悠哉
不能把悠哉當無聊。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