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實攝影]作業三:關聯照片


這次的作業
由於時間不多
用到的攝影技巧不多
也只能剛好勉強挑出好的三張

這次要沖洗出來。


主題:情書/Love letter

 




創作過程:
  在一次思考拍攝主題時,我內心默禱:
  「主阿,求你幫助我在攝影作業上有靈感,期待能靠著影像榮耀你。」
  突然,一段思考間,「情書」一詞閃過我的腦中,
  還沒決定要如何詮釋,「就決定是你了,情書。」
  決定之後,很快地我想到了聖經,翻到的是雅歌-描述男女之間的愛情。
  後來又突然想到一個「你愛我嗎?」的故事
  (引用自中國學園傳道會資深婚姻輔導李長安夫婦的文章,版權歸馨香女人專欄所有)
  於是寫下了那故事的關鍵句:「我愛妳,是因為我的決定。」
  就像上帝愛我們一樣,並不是因為我們可愛、能幹或堅強,而是因為他決定無條件的愛我們!




 主,謝謝你。
 祢已先無條件愛我。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