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ㄖ

到了今天結束就只剩下明天的英文
雖然告訴自己:要堅持到最後
但是英文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難堅持的科目
畢竟是我最差的也是最不想念的
雖然明明知道每次都是英文將分數重重的往下拉
卻總是有個暗處的聲音告訴我:算了!別念了~
整個就是很糟糕
不過剛剛強逼自己念了一些
沒有念完也沒有想要念下去的動力了
「老天爺一定會處罰我沒有念完
所以讓我考個低分」

我其他科總是在這樣的想法下督促自己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好的考運
只是對其他科可能有效
英文這科卻是成效不彰
好像每次段考只要英文加個10分20分就能將名次向上提升1~3名
這就是我的弱點
其實 我的弱點就是大家的強項了
唉....
與其在這裡自怨自艾
不如去唸書的好?
大概不是 因為等會兒我就要去睡了!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