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拍]粉兔;花教大/東華


好久沒外拍了
都生疏了;害羞了。
不過還好
這次想要走紀念外拍路線
不像過去是資料照、試鏡照

若回顧以前的照片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傻眼
所以放本文最下方XD

日期:2009/12/05 (六)。
時間:早上09:30。
地點:東華大學美崙、壽豐校區。
攝影師:小錢、Winson、俊龍。


 
>>>我們的花教大

這個值得紀念的校徽在五守樓一樓
大一時幾乎每天必經!


 
>>>涵翠湖畔

不知道該不該算是湖的湖XD
浮在水面上的油,把魚養的肥肥胖胖
也是小鴨悠遊之處


 
>>>必拍的一條長廊

雖然每次大雨就會淹水
但還是很優美!


 
>>>OL極致表現XD

發現自己的美--Mary kay
大三加入公司
更認識美妝和直銷產業!


 
>>>我和我的聖經。
 
>>>雅歌書,嚮往愛情


 
>>>集賢廣場

我們福音奇襲的集散地
也常是學生社團及系級活動舉辦處


 
>>>主角不是我系列XD

嗯,工學院
雖然併系但這也不算是我的系館
那座橋是原住民學院外的
我每次修完攝影課都會經過


 
>>>公務專用XD、腿長照。

公務專用這張真的很酷炫,小錢提議的
歡迎各行政單位取用XD
工學院一樓的玻璃給人很專業的感覺。




>>>我的未來不是夢


可點我看更多喔















by兔


過去外拍回顧照:
<我自己都不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