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實攝影]作業二:陌生人


是的,如題,這次的作業是拍陌生人。
需要拍一個自己不認識的人
要作簡單的訪談


週五下午我騎著我的小Purple出去找靈感
當然女生常會挑可以逛街的地方XD
於是我到了大禹街有一家價格便宜的服飾店吸引了我
還想:先逛再說吧!

>>>大禹街,練習景深。


買完衣服沒忘了此行的目的,就開口和店員聊了幾句。
聊天過程中發現她很敞開
成長背景跟我也還蠻像的,個性獨立
「就是妳了!」我堅定的說。
「啊?!什麼?!」
「喔因為阿我們攝影課有個作業……。」
但因為當天是近假日會比較忙
留了連絡方式後,我便跟她說下周再去找她

從台北回來後,週一趁著上午沒課就去拜訪她
她們剛好剛開店,正忙著呢!

>>>整理衣物貨品

其實我在拍攝時,有很多時間都在觀察
我覺得觀察對於拍出一張相片的感覺很重要
觀察她們的工作
也常冷不防的做簡短的發問
(哈我猜她們覺得很不自在!)


>>>左邊這張本來是我要選去評分的、想拍期待客人的感覺

話說拍人像我覺得要的感覺很多
左邊這張我雖然很喜歡,但給我的感動不夠多。

所以最後我選了一張比較有感覺的
也給我比較多感動的

就是這張↓
(此為PPT檔案匯出的圖片,含文本)


老師的評價雖然不是"Very Nice"
但反應還算OK!還是很開心!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