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落榜推甄心得文


(落榜還學人家寫什麼心得文= =)

是這樣的
雖然交大、師大落榜
但我覺得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東西
(只是最多只有排版可參考,其他部分有需要可留言)
自傳可參考我高中打的版本(沒改多少):分式的自傳範例

 
>>>是的,這是我的封面和目錄

簡單大方的風格
內容不算多
但薄薄28頁花我200多大洋!

 
>>>夾頁、封底

夾頁大概都如上所示
字改掉而已
封底是5分鐘在影印店做出來的
哈哈!

然後因為我要考的是藝術相關科系
所以還做了作品集
 
>>>作品集封面、目錄

封面也一改花俏
簡單的色塊跟文字
目錄則會將該頁內容大致呈現

 
>>>封底內頁、封底

嗯~封底內頁有點偷懶
只是將封面跟封底做一下變化
畢竟時間有點趕。

 
>>>內頁大概都是這樣的格式,一個搭一個

總共放了10張作品
平面設計、網頁設計、攝影三類



>>>實品

這些印刷品
總共花我……近2000元大洋阿!

這次雖然落榜,花了很多錢
但做一本屬於自己的作品集感覺也很不錯
特別的經驗,很奢華XD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