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多變;我-上帝的女兒


感謝神
這學期修了「紀實攝影」「資訊融入教學」
攝影課作業很多,但是學習很多!
資訊融入教學突破我對理論的厭煩,終於可以實作!

最重要的是
我都有機會將自己的信仰融入到作業中!

延續我在「紀實攝影」中的景深練習:「多變;我」作業
這個影片我也以相同的主題發揮


【多變;我】封面
 攝影/Winson (粉兔畢業寫真請點我
 製圖/粉兔





片  名/多變;我 08:36
發行 者/粉兔
發行日期/2009.12.23
發行指導/資訊融入教學 高台茜老師
內容概述/
  粉兔,出生於台北縣林口鄉,目前就讀國立東華大學資訊科學系四年級。
  內容主要以信主前後、年齡做為階段分界,分別記錄粉兔在大學期間的各樣重大事記和活動,我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就算跟自己科系不同仍堅持學習藝術和音樂,也記錄了我最喜歡的美食和我的興趣-攝影。
  值得一提的是,信主前的生活記錄僅占全片的五分之一,信主前汲汲營營想要留下的遠遠不及信主後那充實且有價值的生活


網址 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7KkAKWs1UD0
網址 二/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v=app_2309869772&ref=profile&id=699673156

剪  輯/粉兔
製  圖/粉兔
音  樂/可不可以不勇敢 范瑋琪
     愛的天國midi 天堂知音
     許瑋倫光芒midi 天堂知音
     黃金傳說音效 無名影音
     超級瑪利音效 Youtube
     飛翔 約書亞樂團
     Send Me I Will Go! 李祺
     我在這 約書亞樂團
音樂轉檔/Herb
音樂剪接/粉兔
特別感謝/上帝
     嗎哪團契
     紀實攝影 張文馨Anita老師


【多變;我】夾頁
 攝影/白色階梯、粉兔、小錢 (粉兔畢業寫真請點我)(粉兔白色階梯藝術照點我
 製圖/粉兔





        ︻
        多
        變
        ;
        我
        ︼















by兔
--------推文 讓世界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