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喜歡;了解;%


喜歡,是嗎?

我喜歡我的家人不是因為他們很好
反倒是因為他們最真實
而我也最了解

我喜歡信仰上的屬靈夥伴不是因為他們很完美
也是因為他們願意坦承自己的軟弱
而我們也相處和了解

若不了解,就只能喜歡表面和我所知道的
是阿。



>>>以前很喜歡她們兩個,是因為她們會親切地和我們聊天。

我曾經當個追星族
但我知道我喜歡他們,是因為他們的歌聲、外型和舞台魅力
如果沒有了這些,我便不一定繼續喜歡他們。

在很多時候,其實不該這麼草率。


現在我知道「了解」是很重要的關鍵
所以,

其實我一直都很清楚
我只了解那人不到 1%,即便我多麼想要尋找
關於那人的點點滴滴。

所以我一直沒有要越界
也沒有要占據。


因為我願意相信那人的「喜歡」
是建立在了解之上的
我,一點也不擔心。

也不會感到難過^^。


感謝主。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