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友情/愛情


在人際關係中
若朋友有了情人
我們感受上:「朋友有了情人,我就少了一個朋友。」
事實上當然沒那麼誇張
只是我們感覺比較少看到他
他的生活圈擴大或比重改變了
似乎常見面、常說話是我們對朋友的認知

其實我從以前就常告訴自己:
朋友只是生命的過客,真正陪你到最後的只有家人。」
甚至,連家人都不一定呢!
(話說文媛寶貝把我說的這句記住,告訴我在基督裡我們都是一家人,讓我覺得好貼心)

不常見面也可以是朋友阿
只是在朋友眼中,情人比我們都重要一些!
所以,開始比較少出現在朋友間的聚會


我有一個朋友
我們國小六年級認識的,她是個轉學生
給人感覺就是乖乖的讀書女(事實上她成績也很好)

>>>偷她的照片來貼,反正她都在念書沒空來看XDXD
>>>好啦,現在比較沒那麼純樸了!

加上一開始流言肆虐,我跟她很少交流
後來不知怎麼的(我都忘了)
我們變成了好朋友,一直到國高中同校不同班都還不錯
現在大學分隔兩地,我們不太常連絡
通常都是彼此生日、有心事或是我回台北時才會跟她連絡
但我們還都很好!而且我發現彼此都開始變大女孩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們就是那種
不用常連絡、不用常見面
還是可以是好朋友的那種友情
只是我們各自還是需要那種能跟自己常見面的朋友

感謝主,我有
這麼一個;唯一的一個不褪色的友情


朋友的來來去去
讓我更珍惜那真正從出生那天起就在身邊的家人~
感謝主!
(最近對家人「哭點」很低,打這麼三行字也可以哭= =)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