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
 

我在包容憤恨之間掙扎著
我在放手緊握之間遊疑著
 
我很想包容 真的很想很想…
但包容絕不是上天為我設計的最佳性格
如果我包容了 誰來包容我?
我不想憤恨 因為真的好辛苦…
但憤恨卻是我所能給自己的最好交代
如果我憤恨了 能夠快樂ㄇ?
 

我告訴自己:別管那些是是非非.在蒼穹大地之中絕對存在著真理。
只是這真理始終未曾為我點亮一盞明燈
「真理」不過是一個虛詞
被用來解釋不是"真理"「真理」……




我也想放開我緊握的手,淺意識卻無法允許自己這麼做。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