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宣]協同會新生堂籌款
 

這是一個端午連續假期
我沒有回去是原本預定
在5/31要去吉安的一個原住民教會籌款

但因為一些因素
不能去了!
還好新生堂願意讓我們去

>>>週報

教會外觀蠻有FEEL
之前曾在後面的辦公室開退修會
所以並不陌生


 
>>>敬拜團(長笛跟小提琴耶!)、婦女獻詩

這個教會有很多可愛的阿媽
人都很好很親切

這天的信息主題是:傳救人福音


>>>我!

所以當我在台上分享的時候
先講了一些跟傳福音有關的開場白
因為也很符合我們要做的事情!

 
>>>已經可以很熟練的文媛!

其實我們很高興
我們在分享的時候
底下的人都很認真聽!
感覺超好的~

也真的很感謝神
我們的分享也得到了一些迴響


 
>>>屬名給我的奉獻→裡面有很多零錢,看來阿媽把零錢全給我嚕!!^0^,右邊是我們兩個的。感謝神!



 
>>>你聽過,四個屬靈的定律嗎?





鈺茹暑假國內外短宣代禱信

doc檔請點它→,或點我
pdf 檔請點它→,或點我
已看過之前馬太鞍代禱信者請點它→,或點我

如果您願意成為代禱者,請讓我知道您的電子信箱,我會將代禱資訊傳遞給您。
若你願意為我奉獻,請註明:為東華嗎哪鐘鈺茹菲律賓短宣奉獻!

 
*若您所屬的教會也關心大專事工,我們很樂意到貴教會分享!














by兔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一下廣告存一點生活費喔↓

-------------------------看!那裡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