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景點]花蓮瑞穗吉蒸牧場
 

這和長聖榮園是同一趟出遊
因為這裡不是主要目的地
所以沒有逗留太久





  這是瑞穗吉蒸牧場,是由一對夫婦打拚而成,關於牧場由來介紹可點延伸閱讀。
  我們當天到達後,我先是被廣闊的牧場吸引住,鮮豔的風車轉動著,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好像剛好有活動),還有一些遊客在租腳踏車(點我看照片)。進入遊客門市中心,我們先到二樓吃點心,閒話家常。二樓和一樓有點屬於樓中樓式,所以二樓可以看到一樓大廳(點我看照片)。鮮奶饅頭似乎在這裡頗為知名,小小一顆,但味道頗為香醇(點我看照片),飲品我則點了熱牛奶,上次去兆豐我也是買牛奶,因為我覺得來牧場就是要喝鮮奶,但特別的是,這裡還會多附一個小杯子,飲用起來更為方便(點我看照片)。
  一樓有販賣處,我看了看,買了牛奶糖,是用玻璃罐子裝的,包裝相當可愛(點我看照片),其他人也都買了一些相關產品。到了外頭,我們沒有到牧場上走走,只在外頭看了看,拍幾張照片,便離開了,所以沒有很透徹的遊覽到。


牧場資訊: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30號(瑞穗泛舟遊客中心河提旁) 
 電話:03-887-5588
 營業時間:08:30~18:30


延伸閱讀:
 吉蒸牧場
 吉蒸牧場 - 玩樂筆記 - 玩樂新鮮事
 花連瑞穗 吉蒸牧場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