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 超巧、王記茶舖初體驗
 

這是一個很巧的日子
下午計中打工
諮商系有老師報修
我們過去幫她處理
起初
聊一聊電腦問題
之後
跟她的研究助理聊起來
得知她已經畢業
只是回來做研究助理
我就好奇的問:「那妳是哪裡人?」
她說:「台北。」
我:「是唷!我也台北耶,台北的哪裡啊?」
她:「林口。」
我:「是喔!!我也林口耶,有沒有這麼巧?」

之後我們就聊起住哪裡
還有林口的一些事物

我只能說,太巧了!
很開心能遇到這個跟我一樣土生土長的林口人
good!

------------------------------------------------------------------------------

傍晚在計中做網頁
他們男生在聊天
聊一聊Herb問起要不要吃晚餐了
最後決定是吃【王記茶舖】
而且還是林桑請客
還蠻開心也很謝謝他的
這家店走精緻路線
價格約中上價位
客人頗多
我們吃得蠻高興的
也聊了很多東西(範圍很廣= =)
林桑還一直加點東西
人真的很好耶!

在計中的日子蠻不錯的
大家都很不錯
也常常被請吃東西
(嘿嘿,下學期我先卡位了,別跟我搶)

------------------------------------------------------------------------------

好久沒打這麼一篇日記了
很輕鬆

照片有空傳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