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 欣秀崛起‧音樂會



欣秀崛起~秀穎、岱欣聯合音樂會
日期:2009/6/1 (四)。
時間:19:30開始。
地點:花蓮教育大學演奏廳。




收到大正妹秀穎的邀請卡
還誇我,真的超讚的阿!XD
說甚麼也要去一下的

因為她們都是主修作曲
所以音樂會很豐富
各種樂器都有
(請很多音樂系的演出她們的作品)


>>多有感覺你看看

 
>>>四手聯彈、小提琴獨奏

話說光聽這些曲子
就覺得寫曲的真是太厲害了!
寫得這麼優美~


 
>>>這是親愛的琁的長笛演出、還有盈恩的鋼琴曲演出

琁的長笛音色也太棒了吧
果然是新的

盈恩的琴藝從來不需要多做說明
這三首歌寫得也蠻好聽的耶
真的好厲害


 
>>>這個節目單真是太Q了!右邊這是6/7音樂系101級的音樂會邀請卡喔!

最近音樂會真的很多
蠻棒的呢!!!
別忘了也支持6/5周琁琁的長笛獨奏會喔~



>>>中場休息,左邊那四個字是我加的XD



>>>四重奏、小提琴二重奏、五重奏!!

我只能說
真是太好聽了!
頌玥頭髮也太正了吧~~~



>>>最後的合唱,詞曲創作耶~

祐珊歌聲果然還是最嘹亮
主修聲樂的就是不一樣



>>>結束嚕~正妹照!

之後又是明星拍照會了XD


 
>>>我跟琁、我跟正妹秀穎


點我看更多照片喔!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