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宣]去土城貴格會分享籌款
 

這次,我知道該怎麼說了!
上帝真是奇妙的神!


5/1我搭上往台北的火車
不是要回去看爸媽(其實有看到辣!)
主要是要踏上籌款之旅~
在火車上趕工把代禱信折好寫好
真的超暈的!!!

>>>那隻手是我的,我沒坐在椅子上,因為椅子變桌子了!


5/2-3我去文媛聚會的教會-土城貴格會
先參加Fun心小組,是個很活潑的一群人
接著參加青崇分享個人見證和短宣需要
真的很有感動

>>>青崇敬拜練習

晚上還看了腓力牧師的"地獄的真相"(應該是)
看他在描述真的很驚悚的感覺
後面還有腓力牧師的一些特會影片
看到連很多小孩都這麼渴慕神
真的很有感動!!還跟著掉淚



隔天在主日分享
一開始敬拜就唱了五首
讓我覺得真的很酷!
而且最後一首還唱到我又掉淚T^T

這次分享其實我沒準備講稿
我只有做大綱ppt
就是那幾個大方向自己發揮
很高興在分享的時候還蠻順利的~
(分享的時候忘記拍照)



下午去他們教會舉辦的園遊會活動
其實真的覺得很棒!

星期六認識一個初到教會的人
當天沒有跟她講四律
隔天他居然有來園遊會!
抓到機會我就跟她講四律了~
結果她決志了!
真的很開心!


>>>跟兔子合照

這次去了教會真的發現他們跟嗎哪很多一樣
1.跟我們一樣熱情
2.跟我們一樣喜歡敬拜
3.跟我們一樣愛吃XD
4.跟我們一樣愛傳福音!




也領受了很多恩典
包括自己籌到部分款項
還有內心的感動

最奇妙的是!!!
這次回去原本想說可以跟陳爸爸聊聊
希望文媛能夠去短宣
但因故沒什麼接觸到爸爸
回花蓮在火車上還惋惜著
結果晚上陳爸爸打給文媛說可以去短宣了!!

上帝看到我們的希望!
真的很奇妙,感謝神!

今天一天只要想到、聊到
還是覺得很奇妙!

 
>>>你聽過,四個屬靈的定律嗎?





鈺茹暑假國內外短宣代禱信

doc檔請點它→,或點我
pdf 檔請點它→,或點我
已看過之前馬太鞍代禱信者請點它→,或點我

如果您願意成為代禱者,請讓我知道您的電子信箱,我會將代禱資訊傳遞給您。

 
*若您所屬的教會也關心大專事工,我們很樂意到貴教會分享!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