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禱]鈺茹暑假國內外短宣


親愛的弟兄姊妹 ,平安:
*個人得救見證:
  我是國立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前國立花蓮教育大學)資訊科學系三年級的學生鐘鈺茹,我生在傳統家庭,偶爾會跟爸媽去拜拜,但對家庭信仰一知半解。(……)。
  大學偶然的機會接觸到嗎哪團契,(……),在嗎哪團契的生活,學習也成長,也讓我從過去的痛苦和壓抑走出來,懂得關心他人的需要。一步一步從社員成為核心幹部後,在參與服事、傳福音甚至是帶人信主的過程中,更有機會體驗人生的轉變、經歷神所給我的滿滿恩典,總讓我為此充滿感恩。
 
*感謝您的關心與支持:
  (……)從社員到核心幹部後(目前這學期接任事工拓展部部長),在參與服事、傳福音和帶人信主的過程中,總是有不同的體驗和經歷,神所給我的滿滿恩典從不曾間斷,總讓我為此充滿感恩。
  感謝您一直關心嗎哪團契的事工與活動,因您的禱告,我們每當在各樣事工和活動中更加的有信心和盼望,我們也能在服事當中堅強、站立的住。鈺茹每當在服事上有困難或疲乏時,都會想起曾經有那麼多人為我支持與禱告,就能讓我戰鬥力百分百,激勵自己也鼓舞團契弟兄姊妹的心!也蒙您的禱告,團契最近真是喜事不斷,請參閱下段:

*凝聚而積極的嗎哪團契:
  嗎哪團契從這學期初開始就是社團的動力高峰,有幾個重要的活動舉辦:開學第一週是「嗎哪週」連續傳福音行動,每天決志人數加添都讓我們充滿感恩,一週下來我們向70人傳福音,約20人決志,實在是激勵團契弟兄姊妹!其中我的科系(資訊科學系)就有5人決志信主!更值得歡呼的是:團契出現第四代門徒(從輔導起算),嗎哪週結束後,總共有8個學生小組,神的恩典讓我們的委身更加有衝勁。(……)嗎哪團契以全校最高分獲得「特優」,感謝神!接著,3/27-29嗎哪在花蓮玉山神學院舉辦「LIS生命投資研習營」,請到多位中國學園傳道會同工為我們講題,讓我們學習關於明白神的呼召、培養信心與經歷神的同在,以致於我們能照著神的應許為自己的生命做最有價值的投資!
 
*Send me, I will go!:
  (……)經過今年寒假參加1/17~1/23光復的馬太鞍短宣後,看到小朋友們天真無邪大聲作決志禱告,我內心實在很有感動,因我第一次接觸基督信仰也是在國小,想到也許5或10年後他們也像我一樣歸主名下,我就為這樣的宣教行動感到榮幸!所以,我也決定參與今年暑假的兩次短宣,分別是:7/4~7/18國內-平鎮;7/22~8/2國外-菲律賓。
  (……)這次在國內短宣當中,我擔任學生隊長,這樣的職務雖然讓我備感壓力,但我相信神在當中必大大使用我。而我個人的主要期待,是希望透過這兩次的短宣,能以更大的眼界看待需要福音的地方,運用自己在傳福音訓練中所學來向他們傳福音,期許自己能夠在與大家凝聚服事和配搭當中,有更多的成長和得著,並且堅固自己的信心來向他們傳福音、造就他們,做神國的工不致畏懼,委身在大使命中能站穩腳步、經歷神。
 
*感恩:
  對於這次參加菲律賓跨文化體驗短宣,我真的相當感恩,因為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出國,能將第一次出國獻給宣教,這實在是相當奇妙,也是我從未想過的!特別也將我自己向神獻上感恩,因為這次短宣原本以為母親會因為我寒假參加過馬太鞍短宣而不讓我去,但母親意外的支持我,讓我內心十分感動(……)若您在看了我們的分享後有從神而來的感動,我們渴望您能夠在禱告上或者金錢奉獻上支持我們,我們相信神必賜福與您。
 
 
------------------------------------------------

詳細、完整的情形請看附件,也歡迎您上我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nhluemanna
有更多事工、活動的照片與報導喔!

嗎哪團契事工與活動簡介:請點我下載pdf
 
願 主使用你我在各樣的事工發揮果效!
 
 
                 鈺茹 敬上2009/4/21

(代禱信有pdf、doc兩種檔案,若doc格式跑掉請閱讀pdf檔案,謝謝您的代禱與支持。)





鈺茹暑假國內外短宣代禱信

doc檔請點它→,或點我
pdf 檔請點它→,或點我
已看過之前馬太鞍代禱信者請點它→,或點我

如果您願意成為代禱者,請讓我知道您的電子信箱,我會將代禱資訊傳遞給您。
若你願意為我奉獻,請註明:為東華嗎哪鐘鈺茹菲律賓短宣奉獻!


*謝謝您撥冗讀信,此信歡迎轉寄給關心大專事工及大使命的弟兄姊妹。
*若您所屬的教會也關心大專事工,我們很樂意到貴教會分享!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