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財務的憂慮
 

該怎麼說呢?(很熟悉的開頭)

其實要說我小信我也不否認
畢竟對於財務的不安全感我總是比別人多

甚至我認為人生中賺錢對我來說根本是重點
因為我懂那種……因為稍微窮
而跟別人很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對於籌款
雖然我已經想快一點、多一點給代禱信
我對成果都始終持保守態度(非常XD


而且我並不想像有些尚可的家庭一樣
籌不夠的跟家裡拿……
雖然我媽曾經這樣說,但我真的不想!



只是我總是讓人以為
很愛買化妝品(曾經有人這樣說過我)
事實上誰知道我加入玫琳凱之前
對於化妝品可是能省則省(當然菜市場貨也用過)
 
>>>以前的妝、現在的妝。
(原來我皮膚以前就不差XD,以前的妝粉感很重,現在的比較水感)

現在只是為了做銷售
所以都用玫琳凱的東西(當然的確好很多)
而不是我愛買→這是有差距的


我真的想要把憂慮卸下
但請給我時間

我真的不想在臨行前
才發現自己不能去
那感覺很差、很尷尬……
雖然到時候我可能不惜代價
花光存款都要去
但我知道那後果對我來說很嚴重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