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我承認-4/29


是這樣的……
(好辣,只是一個開頭。)


最近雖然忙碌
可是也有停下來的時候
我喜歡回憶
包含反省。

 

我真的知道自己不夠好
離 你或你所想像的基督徒還有距離
離 週遭人所說的好人也許近一些
離 世界所說的做好事的人則可能很難界定


我承認
 偶爾屬肉體的思想、行為和性格會出現
 我曾回頭看罪、被罪綑綁
 
我承認
 就算有上帝的愛,我仍有軟弱封閉的地方
 觸碰到那一塊我會選擇向你或你沉默
 只因為你或你不了解
 
我承認
 上帝的愛並沒有完全滿足我的安全感
 因為我仍有些屬世的憂慮


我知道我應該定睛看神
應該將軟弱和憂慮卸下
求神幫助我。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弗2:8


上面那段是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腦中浮現的經文
也許是在告訴我我的信心還不夠大吧^^

其實我知道就算我不夠好
上帝還是愛我
但是我真的想要更好
以致於能夠做好的榜樣。

 
>>>你聽過 四個屬靈的定律嗎?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