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淚、問題
 

眼淚對我到底是什麼?
我很認真想過。

軟弱
我從來都這麼認為
其實不止。


我知道
當許多時候使我
必須正視我所背向的問題
淚。

你說我無法面對真相嗎?
是的
我說我阿真是夠了

老師們是我一直感謝的對象
可是最近我發現
就是因為有她們在幫我
讓我永遠不懂面對問題

事情總有一體兩面。


回到僱用的文章
如果明知道我是看見問題卻
背向離去的人

你還願意僱用我
做你的家人、情人、朋友嗎?
感激。

其實我料到打這篇文章
只是再換取一些無聲的視而不見
或是一些同情、聲援

屏除這些
還有淚
回答我,上述問題……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