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 散心花蓮遊with馬珍、恩
 

日期:2008/5/3 (六)。
時間:11:30出發。
地點:知卡宣公園、讚炭工坊、馬太鞍濕地、林田山、鯉魚潭。
成員:馬珍、盈恩、我、(柏安鯉魚潭)。


很高興馬珍又來花蓮嚕!
乘著假日沒事
就跟著她們花蓮到處趴趴走
(大部分時間都是恩恩開車唷!!

我們先到魯豫吃點東西(好脹)
再到市區買點飲料
就前往我一直很想很想去的知卡宣公園
(是因為阿勇這張照片吸引我)

照片期待中!


知卡宣公園

雖然天氣熱斃了
但是我還是很興奮的趕緊下車
恩~門口先來一張
進去之後又是另一個讚嘆(美翻了)
先是花花草草吸引我的目光
再來是有酒甕裝飾的步道
還有一大片綠樹
簡直就置身一座大型花園

大約逛了幾十分鐘
我們便離開了
雖然沒有全部走過
但反正下次我還想再來
到時再好好逛一下
(挑下午三四點比較不熱)

延伸閱讀:知卡宣森林公園


讚炭工坊

這裡是不在計畫內的
是因為看到地圖和指標而轉進去的
雖然那時候油快沒了、下起雨來了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地去看了

那是一個小屋
外面有個小小的半天然涼亭
(以樹作為遮蔽)
裡面介紹許多炭的相關產品
我們還買了炭冰淇淋
烏漆抹黑的但還蠻不錯吃
馬珍跟恩都有買炭要送人

途中也有經過印度櫻桃園
原本想順道看看
但似乎沒有開放
問了讚炭工坊老闆才知要6月
(工坊老闆是花師校友耶!)


馬太鞍溼地

其實我們找半天
沿路就是一陣陣的臭味
也不清楚到底哪裡是濕地
倒是經過了遊客中心、文化園區等
所以沒待多久就離開了


林田山林區

因為之前跟阿勇外拍就去過了
所以感覺不陌生
但還是有些許的改變
也有去了很多上次沒去的地方

我們先在舊鐵道上拍了幾張照片
再去到上次去的森榮國小遺址
這樣復古的情景真是有如置身50年代
中山堂內頗為壯觀
牆上掛著的有50年代照片、近年拍的照片蠻吸引我

到外面看到90年曾受祝融吞噬的康樂新村
那一帶是宿舍
再到咖啡館仰頭一看就是旭東亭了
(角度美翻了!)
然後經過了木雕展覽館
我們便離開了

延伸閱讀:林田山文化園區介紹


鯉魚潭

最近是螢火蟲季
所以老是看著人家狀態打著要去看螢火蟲
自己心裡也癢癢的
終於我們去了

停好車後往一片漆黑的樹林裡走去
一開始僅能看見一、兩隻
愈走愈接近潭邊
突然眼前星光閃爍(超美的)
原本天空雲很多
也突然散了一些
星星全部露出在我們的眼前

突然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感動、美、讚嘆、開心、興奮
這就是大自然阿!


最後他們決定再去七星潭
不過因為我累了
想說還要洗澡洗衣服
便沒跟去了
很謝謝她們帶著我這樣玩^^

感謝神
在我玩樂時
我身邊依然是祢的兒女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