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籌款不足、薪水領不足,反而要用力地花錢(!?)
今天,我把手邊80%的現金全部拿去結清就學貸款了!

這真是值得紀念與慶祝的日子!
就學貸款,掰掰!!!≧▽≦y 
無債一身輕啊!

還清了!

其實,依據我的儲蓄功力,我應該在一年多前就還清
只是那時想:手邊的錢拿來嘗試做一些投資,
股票(短期)、黃金(少量)、儲蓄險(定期定額)、定存(短期小額)……
這當中有賺有賠!(像現在黃金就呈現一個完全不敢賣的狀態^^",13XX/1g)
不過,就學點經驗嚕!
>這兩年由於受訓實在無心去研究怎麼投資,連黃金高價時都忘了賣...

而今天為何要繳清呢?
照理來說,籌款不足應該留多一些現金在身邊備用,但是,反過來想,
就是因為錢不夠了,就更不要讓銀行賺就貸利息呀!反正最近也沒要投資。

畢業快滿三年之際還清,也算是還行啦!
(其實根據波仕特線上市調,有高達8成的人都是畢業後三年內還完喔!大家真棒呢!)

只是,我身邊就真的沒剩多少現金了!呵呵^^"
沒關係,繼續當個省錢達人嚕!
(百元服飾達人、網拍達人、少吃大餐……!)

 

--

2014/5/30

前幾天跟我們的HR聊天,聊到申請時有負債處理的問題

有一個項目是預計何時還清,我說我不記得有這個項目,然後趕忙地想問我當時填了些甚麼

HR說:「你填預計2013年還清。」我:「阿~~~~阿~~~(尖叫)」

HR說:「怎麼了?你是這時候還清嗎?」我:「(繼續叫)阿~~阿~~,對阿,我是2013/6還清的!!!!!」

感謝主!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