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443.jpg

時間,其實一直規律地前進著
而人生
正在無語地述說著……

我深刻體會那無語的吵雜
卻又無聲。

這些年,我反覆思想我的人生
我內心覺得十分繁雜,好像我的人生已走了千里路。

其實我也才滿26歲。

2013,「恍如隔世」
除此之外我不知還能怎樣形容
硬是不斷地沉沒浸透;撥開抽離

 

25到26
好像是很大很大差距讓我著實難以計數。

 

-

 

謝謝我的媽媽在1987/12/17這天生下我來
雖然很多時候這並不深刻。

請為我的生命禱告,這就是送我最好的禮物。

1. 為我的家人禱告,求神憐憫。
>>>我雖然是個傳道人,可是對自己的家人我曾努力;而今卻無力。求聖靈動工,也堅固我。

2. 為我跟神的關係,我可以更倚靠祂,以祂為樂、為滿足。

3. 我就算不說也有不少人知道。
>>>或許是信心軟弱、看不到盼望吧,我幾乎懶得為此禱告,雖然信是未曾看見...。

 

thank you for your prayer and blessing.

 

 

本來想要寫個長篇文章,可是我覺得若一傾而出,這裡是完全寫不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 禱告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