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Xperia S/使用APP:Droid Timelapse/後製:威力導演

 

今天是6/8,東華畢業典禮。
本來,也會是我們的「結訓禮拜」。

所以,我今天還是有點恍如隔世地:"我現在竟在花蓮!"

雖然結訓禮拜取消是有點可惜,但至今我仍覺得,這
是一個讓人想了想會感動的決定,透漏出我們彼此的關心。

---

其實,這陣子走在東華校園裡,有:
"啊!花蓮真的好美,東華好美。"的讚嘆。<( ̄︶ ̄)/ 

也會想起一些回憶,
但,
其實不多,那種……當你望著某處,會想起曾在某個角落的有過什麼的感動。

畢竟,我還是花教大人。
還記得去年暑假短宣,同隊同工讓我一個人去休息走走,我很快地便往"花教大"騎去。
那跟走在東華校園的感覺其實不太一樣,強度不同。
(但如果我這篇寫了花教大的回憶就真的太多啦!XD)

又是--「恍如隔世」。

 

   
>>>拍攝:Xperia S/使用APP:Time Lapse Creator/後製:威力導演

 

其實走在東華校園,還是有一些回憶的。

還記得大學時,和一群同學曾從花教大騎車到東華大學,想一探花蓮的另一所大學。
那時怎麼會想到自己有一天會到東華修課、開拓東華的事工。

大四那年,我只剩下8個學分,我修了三門外系的課(語傳系的攝影>>>我還記得我得早上7點10分搭上接駁車去上課呢!、幼教系的父母親效能、音樂系的合唱),真的很暢快,全是自己喜歡的,最後也都取得不錯的成績

這年,由於兩校合併確定,團契也決定要開始在東華大學(東華"壽豐校區")開拓,大四的我和柏安、大三的正哲便跟著一同工到東華壽豐事工,2009/9/22終於開始了壽豐校區的第一次聚會!(資料照片中還看得到後來成為社長、委身團契的:書萱、杰哥、宇芳……) ,同年一個月後,10/20便是第一次的兩校區聯合大聚會

還記得,在芳銘老師的宿舍一起吃飯、聚會,器材簡單,不是華麗的敬拜(因為當時美崙校區的幾個學生真的太強,所以相較之下不華麗),但是,真的很溫馨,常常聊到不想走!每次聚會結束回美崙,都覺得疲備,但卻仍繼續忠心委身。

有些細節我真的忘了(其實我也期待多聽聽學生們怎麼回憶那段時間的),但我卻為我們當時單純的信心感恩。(我問自己:現在還有嗎?)σ(・・*) 

 

---

 

DSC_2168  

其實,大四那年真的是我十分充實的一年,常常想起那時嘴角就上揚。
修自己喜歡的課,做喜歡的功課:攝影作業、母子訪問報告、跟音樂系一起表演。(也觀賞很多音樂系的音樂會)
照常打工:去海星教電腦、去系所辦打工、接點網頁案子、跟同工一起開會,幫他們用一些材料(印象最深的是:CD/ACD的)。
(其實大四我為了參與團契幾乎大部分的行程,我把打工減少,但那一年是我賺最多的一年!感謝主!)

大四(住美崙)也很規律的生活,八點準時出門上課(只有攝影課那天是七點出門)、工作、參與團契……,晚上11點多入睡!(除了有深夜禱告會那天之外)...

唉呀,怎麼感覺好像我是今天大學畢業一樣,哈!

 

關於東華
我有的,一些回憶。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