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驚奇補考日
 
今天蠻早就到學校了
大約是7點40分到學校
(與原本預計的8點半算早)
在教室裡
寫(問)了點數學
第一節下課因為對畢典獎項有問題去找肥兒
沒想到我還沒開口
她就語出驚人說了那句話
我愣住,但是她又說:「妳敢說沒有?!」
我就說:「好辣!有」
(從沒真正當面對她說過,我好害羞喔)
>///< 
 
這真是個驚奇的過程阿!
 
 
然後,老師讓大家去打球
可是沒有打到= =
下午等蔔蔔考完
我們就離開了
去做我必須做的事情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