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 - 畢典預演
 
今天一切都按照計畫
很順利,也很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司樺和小雨老師沒幫我簽到畢冊
不過我commencement那天會拿給她們
(這個單字是在衝刺班某次考試學到的,真的不是普通的長阿!!)
 
有寫畢冊的老師:婉君、狠、月英、肥兒、阿海、顏翔真、林玉如、謝佩真、師太。
婉君她運用我的口頭禪稱讚了一下
還屬名"會想妳的婉君"
>>>好害羞喔>///<
月英她鼓勵我一些話
真的很謝謝她都會聽我說心事
>>>感動捏T︿T
肥兒簽了一個大大的葉肥
她最可愛了!
>>>可愛可愛妳最可愛^0^
師太還沒寫,不過我的畢冊在她那
很期待ㄝ
因為她都會畫很漂亮的邊框!
 
 
而預演整個就是很煎熬
熱到炸掉的地步~~**Hot**~~
>>>我還穿外套= ="
領獎預演時
我們班一直因為走太慢而被念
>>>尤其是我,丟臉死了>""<
反正就是一個"亂"形容
 



期待那一天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