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 畢業典禮
 
日期:6/16<五>
時間:9:20
地點:林口高中
過程:開始→頒獎→獻花→散會(簡略)
 
今天一早就抱著期待的心情踏入校園
陽光似乎特別熱情地灑下金粉
像是在為我們的畢業喝采
走進教室
大家都在忙著拍照簽名
而我也加入大家的行列
畢冊不再那麼空了
相機的照片也變多了
這種感覺很踏實
 
開始之後
除了頒獎之外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獻花了
可是很可惜這次不在台上獻花
但是那種氣氛還是不改變
獻花之前
葉肥先哭了(因為擁抱)
獻花之後
我也哭了(就在抱肥的那刻)
之後去獻花給小雨
看到她哭紅了的眼框
我抱著她哭的更嚴重了
她對我說了一些鼓勵的話
我整個就是招架不住
她們兩個(肥、雨)真的是我的催淚彈
 
 
畢業典禮雖然辦的很沒氣氛
但是還是看到好多人都掉了淚
果然真正的氣氛是感情所營造出來的


相關獎項:
 縣長獎  28.20.38
 議長獎  22
 鄉長獎  34
 校長獎  8
 家長會長獎  11
 德行獎  2.3.7
 傑出表現獎  2.7.8
 熱心公益獎  11.22


*相關花絮以後再補!
*謝師宴花絮以後再補!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