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兔本身喜歡走百搭款

除了因為預算有限,也因為實在太常般家,很難有很多單品

雖然我的裝扮的確了無新意,但是百搭還是能夠穿得不一樣嚕!

DSC_1444 DSC_1470
>>>沒錯!這就是我很愛的普遍打扮,假兩件內搭超好用~

當然我不會每次都搭靴子啦!
右邊這套我本來是穿ALL STAR懶人鞋
只是當天下雨,晚上只好換成雪靴
然後灰色的背心其實拉開很像蝙蝠的感覺,類飛鼠袖~^^

左邊這套平面照:

DSC_1445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同色系搭配! 

那每個人身材不一樣,了解自己身材並懂得修飾很重要
我很喜歡逛網購,因為有很多穿搭參考~
大家也可以多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