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純粹紀錄,本來LTI期間我應該每天都拍一下的
每天都穿OL風,我很喜歡啊!!!
以前在MK(Mary kay)時,天天穿美美的,挺不錯!

OL帶點皮革風:(同事還說有重機的感覺^^")
這套其實也沒多大特色
外套是我去LTI前一周買的,因為我不想同一件西裝外套穿4天
再加上這件外套的流線很美!所以就敗了!

LTI期間要穿正式服裝,這是混搭風

上衣襯衫是剛加入同工那年網路買的
裙子忘了是在NET還是哪裡買的,會買它是因為它相當有彈性!
不會很憋~
靴子也是網路買的,但是敗筆是統圍太寬了>>我這雙38cm,所以建議大家選購的時候要注意一下,買34左右的。

然後我覺得我穿衣風格很不多變XD

但是衣櫃又快炸開,這代表我常常買類似的款式

下次要突破啊!哈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